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热火球员参加小牛晚会 比赛一结束就忘了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8:13  新浪体育
记者微博曝料记者微博曝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foxsports》报道。2010-11赛季的总决赛对迈阿密热火的球迷来说,是一场折磨。有什么比看着对手在自己主场拿走冠军更难受的事情?别说,还真有。看着原本属于你的那些名流球迷,却和击败你们的对手一起参加晚会,是不是更难受?还有,如果有人发现自己主队的队员,也出现在对手夺冠后的晚会,又是什么样的感觉?

热火名流球迷与小牛狂欢热火名流球迷与小牛狂欢

  小牛在夺冠之后,立马在南海滩的一家夜总会举行了庆功晚会。很多小牛的球迷都在其中,为球队首次夺冠欢天喜地。而这其中竟然还有一些原本是支持热火的名流,甚至还有热火的球员。两位NBA记者在他们的推特上,公布了这样的消息。塞库-史密斯在推特中写道,“除了马克-库班参加了晚会外,还有一些热火球员也出现在其中”。而另外一位记者厄尔-斯尼德则回复说“这确实是真的,我确定。”

  我们不禁要想,这些热火球员们的心里是什么想法。是去祝贺对手夺冠?还是为了让自己更痛苦些,作为激励自己下次争取总冠军的动力。又或是,他们纯粹去凑个热闹,喝酒排遣? 不管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但这样的行为,能够被多少人理解,能够被多少热火球迷所接受呢?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