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热火教练组全部留任 持续批评对LBJ不公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4:55  新浪体育
斯帅在发布会上发言斯帅在发布会上发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迈阿密时间6月14日)消息  总决赛结束后休息了一天,热火全队今天在美航球馆开了2010-11赛季总结会。总结会结束之后,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三巨头和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只能有一个冠军。我们现在仍处在巨大的失望感之中,不过说到底,我们对自己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们(球队阵容的)人手够,我们也有机会(夺冠),真相就是,他们(小牛)确实打得比我们好,他们配得上总冠军,”斯波尔斯特拉说,“没有人是幼稚的(暗指外界的批评家),但这些填不满我们内心目前的空虚,媒体的报道并不是我们痛苦的根源。”

  斯帅今天口中多次蹦出“空虚(emptiness)”这个单词,他说的就是热火为总冠军奋斗了一个赛季,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到头来手上什么也没有。

  “空虚感仍然在,我们不能否认这个,疼痛感和空虚感是无可避免的,”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没有完成目标,但我们可以把它当作推动我们前进的燃料。我认为所有这一切都让我们更坚强了,我们必须从这一课中学习。”

  斯帅还谈到了与热火的续约问题,他和热火的合同还剩一个赛季。斯帅表示,自己目前根本不会去想续约的问题。

  “我认为这(续约)不是我目前需要去关注的问题,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如何重整旗鼓,”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教练组所有成员下赛季全部都会回归,我们一起经历了两届总决赛,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这个是个不可思议的经历,我们都很珍惜。”

  有记者也问到了三巨头的配合问题,斯帅表示,现在还没到讨论这个的时候,不过他主动替詹姆斯说了话。

  “目前这个时候,我们不想就球员的表现或者所犯的错误做任何的分析,我们目前主要就是感受这个空虚感,”斯波尔斯特拉说,“对我们球队来说,勒布朗是个新援,他一开始就带起了我们的防守,为这支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认为公众这么持续不断地批评勒布朗不公平。”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波尔斯特拉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