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力挺热火下赛季夺冠 切记五条他们仍能成大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1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虽然总决赛失利,但对于热火来说,他们并不需要做太大的改变。新赛季,如果有新赛季的话,他们还会是最抢眼的夺冠热门。至少,在ESPN看来,事实如此。ESPN就认为,热火只需要坚持五点就行了。

  1、别炒掉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

  整个赛季以来,从表面上看,斯波尔斯特拉似乎是能力不足,他头上有个名人堂操盘手,阵容中有未来名人堂级的球员。场外,媒体和球迷一直对他猜疑颇多。客观地说,这个赛季,对斯波尔斯特拉来说非常艰难。而能够带领球队最终杀入总决赛,斯波尔斯特拉已经是成功了。之所以总决赛会输,那是因为球员在攻防两端都丧失了侵略性,而这显然已不是斯波尔斯特拉能掌控的范围。将总决赛输球的原因归咎于斯波尔斯特拉,那无疑是非常非常不公平的。

  有媒体已经在鼓吹让莱利复出取而代之,就像他在2004-2005赛季结束后做的那样。如果这种事真的发生,热火新赛季就会承受更大压力。而从球员们的表现来看,热火并不善于重压下作战。所以,在联盟中混迹了16年,体验过各种岗位的斯波尔斯特拉是热火最适合的主帅。他,是热火新赛季绝对要留下的重臣。

  2、别轻易做大交易

  拥有三巨头之后,热火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可以操作的空间就小了许多。也正因此,有媒体建议热火拆散三巨头,去交换诸如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家伙。其实,这也是不明智的建议。马里昂-查尔默斯在总决赛上场均能贡献11.8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0%,这样的角色球员已经够用了。拆散三巨头,意味着今年经历的一切,新赛季都要再来一遍。而且,已经培养出来的化学反应,也要全部重来。小修小补,比如说调整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或者是朱万-霍华德可以,对三巨头动手,那就太愚蠢了。

  3、别太介意总决赛

  主帅当然得反复看总决赛录像了,那是他的工作。不过,对热火来说,全队上下太过于纠结于总决赛并没有实际意义。总决赛中,热火在进攻端的侵略性不足和防守端的太过自负,都已经是众人皆知了。再纠结为何如此并不利于热火继续开发自己的优势,对热火来说,尽快调整心态重新开始才是王道。

  4、别放弃希望

  这个夏天,对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并非是世界末日。他要做的,就是去重新审视他在球场内外犯下的错误,然后从中吸取教训。至少,詹姆斯不能让这些错误去阻碍自己在篮球场上的成长。对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来说,也同样如此,他们没时间去自怨自艾。是男人,就用这个夏天去继续苦练。当然,也别忘了给家人和朋友留一点时间,该玩玩,该练练。总之,别因为总决赛失利就搞的对人生失去方向一样。詹姆斯最好是利用夏天,向科比-布莱恩特那样,去苦练自己的内线脚步移动。韦德应该苦练中远距离跳投,波什则应该尝试增重。别忘了,虽然输球,但你们对球迷可是有过无数个总冠军的承诺。

  5、别恐慌

  就算输球,提到2012年的总冠军争夺者,谁能不提热火?所以,没什么好值得恐慌的。不过是失败而已,谁没有过?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