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为热火指明路 詹韦之一换魔兽热火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7:35  新浪体育
詹韦之一换魔兽热火才能夺冠?詹韦之一换魔兽热火才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2010-11赛季在达拉斯小牛的夺冠庆祝中,落下了帷幕。迈阿密热火没能在三巨头组成第一年实现夺冠的梦想,勒布朗-詹姆斯感叹:我的时间还没到。那什么时间才是热火夺冠的时候,或者说热火在什么情况下才能夺冠。杰夫-范甘迪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现任ESPN评论员的范甘迪,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建议。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用其中一个去交易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这是热火成功实现再夺冠的好方法。

  在和同事麦克-布林以及马克-杰克逊点评比赛的时候,小范甘迪质疑了勒布朗和韦德之间的凝聚力,而且他怀疑这两人未来能否一起发挥作用。如果两位超级巨星,不能找出如何更好的弥补对方的策略,范甘迪建议为其中一位寻找替代品。

  小范是这样说的:“我觉得韦德和詹姆斯继续这样打下去的话,必须评估几个事情:这是两个人合作最好的状态了么?或者说,是否应该拿其中一个人来和霍华德交换,让球队变得更加平衡?这都是休赛期需要考虑的事情。”

  很明显,范甘迪的评论没有什么实质内容。这仅仅是范甘迪的一个想法,为交易提出的一个大胆设想。霍华德是少有的几位可以和韦德詹姆斯同等价值的球员。且不说魔兽是奥兰多的非卖品,霍华德也多次表示了自己不愿离开魔术的想法。刚刚组成一年的热火三巨头,就必须拆开重组么?还是热火真的已经到了,詹韦完全不可融合,必须送走其中一个的地步?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