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专家团:詹姆斯表现令人失望 第六战热火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总决赛第五战正是众人梦寐以求的:出色的投篮,漂亮的传接而且充满了戏剧性。

  骤风暴雨般的投篮令小牛距离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只剩下一场比赛。在总决赛第六场开打前,让5位ESPN记者谈谈他们对第五场的看法吧。

  1、天王山之战后,什么令你印象最深刻?

  JA-阿丹德:勒布朗表现令人失望。人们对他充满期待,而第四节连续“投丢-失误-投丢”则是他对外界的回应。

  凯文-阿诺维茨:关键时刻达拉斯总能命中冠军级别的投篮,他们展示了无与伦比的投射能力:德克连续命中,特有的投篮动作令对手防不胜防;特里接到基德传球后张手就投,像一把匕首。

  约翰-霍林格:很多事——疯狂的观众,刺激的投篮,06年总决赛重现。但让我搞不懂的是,热火常规赛期间经常变换阵容,但总决赛期间毕比和乔尔-安东尼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球队却没有调整。

  蒂姆-麦克马洪:杰森-特里言出必行,他没有吹牛。比赛最后3分23秒,他拿下8分,最后33.3秒在詹姆斯面前那记三分令人叫绝。

  本科里-梅森:达拉斯的三分球。两队不断交替领先,韦德的伤病,詹姆斯“温和”的三双……这些都不及小牛的三分球令人难忘。这真是一次特别的表演,全队在整场比赛都能不断命中三分。

  大卫-索普:詹姆斯糟糕的跳投。其他一些是:两支球队展现出的决心,德克无解进攻手段,在詹姆斯低迷时韦德表现得像地球上最好的球员。

  2、詹姆斯说第五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一场球”,各位如何评价他本场表现?

  JA-阿丹德:B-。正确的姿态,但错误的时间。热火需要他得分,尤其是韦德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但詹姆斯没有站出来。

  凯文-阿诺维茨:C。詹姆斯得到了三双这么评价也许有些不合理。但我们是以他一贯的发挥来评价他的。作为全队发动机他的表现一贯优异,热火需要有人站出来和小牛全队抗衡,这本该是詹姆斯扮演的角色,但他没有。

  约翰-霍林格:B+。问题其实是热火要他达到A甚至A+的水准,因为天赋出众他就必须得成为场上最棒的球员,这场比赛他只是没有达到这个标准。

  蒂姆-麦克马洪:D,虽然他得到了三双。他的10次助攻、10个篮板没有一个来自比赛最后5分钟,最后阶段他只进了一个球,而特里轻松战胜了他。

  本科里-梅森:B-。最后6分钟詹姆斯似乎在按照小牛的要求打比赛,作为一名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最后时刻表现低迷说不过去。

  大卫-索普:努力方面我给他A-,他在方方面面帮助球队,但在贡献和技巧方面我给他C。这项数据比较有代表性:除了詹姆斯3分球4投0中以外,两个队三分球合计35投21中。他在总决赛前5场的中投一直不佳,这让小牛防守更加容易。

  3、谁能赢得第六场?

  JA-阿丹德:热火。小牛经过了一个神奇的三分夜晚,但别忘了韦德因伤在更衣室呆了很久而且热火一直有机会。而且我不认为小牛能三连胜,热火会三连败。

  凯文-阿诺维茨:热火。这两支队令人难以琢磨,都是悬念大师。詹姆斯会寄望第7场上演终极救赎,而德克也渴望最后一投杀死热火夺冠。

  约翰-霍林格:从开局起,更饥渴的球队赢得胜利。这个趋势还会延续,我预计热火会做好调整,热火球迷也会给小牛球员施加压力。小牛要想获胜得重复上一场神奇表现。

  蒂姆-麦克马洪:应该是热火。这组系列赛充满了戏剧性,充满了悬念,没理由不打7场。

  本科里-梅森:我选热火,但我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尽管我认为热火实力更强一些。

  大卫-索普:我认为热火的优势会大一些,不过我希望小牛能在第7场获胜。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