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大牌时隔三年重回NBA? 尼克斯考察棒子与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提起咱中国篮球联赛CBA中出现过的大牌,球迷们熟悉的除了斯蒂芬-马布里之外,恐怕就得是当初在山西出现过的邦兹-威尔斯了。月薪8万美金,单场44分,这些都让威尔斯成为名噪一时的话题人物。据ESPN消息,离开CBA之后,威尔斯就一直在为重返NBA努力,如今,他终于在尼克斯看到了一线曙光。

  据纽约媒体爆料,在美国时间周四,尼克斯为自由球员弄了一个训练营,而威尔斯当天的表现给尼克斯管理层和教练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虽然威尔斯已经有3年没在NBA打过球了,不过从当天的状态看,他还是保养的相当不错。至少,尼克斯方面已经动了心思要将他放入下赛季的阵容了。而且,对尼克斯来说,也确实有这个需求。罗杰-梅森的合同已经到期,在替补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尼克斯有必要做好准备。而威尔斯,现在是个值得考虑的人选。

  除了威尔斯之外,另外一名话题球员也有希望在下赛季穿上尼克斯战袍,这家伙就是当初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闹出持枪事件的贾瓦里斯-科里坦顿。尼克斯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替补控卫,而年仅23岁的科里坦顿是个相当便宜的人选。同样是在周四,科里坦顿也参加了尼克斯的训练营,表现基本让人满意。在接下来的九月份,尼克斯还会有训练营,届时,科里坦顿能不能回到联盟就会大概有个分晓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威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