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选帅范围缩减至两人 弗兰克微弱优势领先凯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多伦多星报》报道,在宣布不续约杰-特里亚诺之后,猛龙就一直开始为寻找新帅所苦恼。但经过一系列的筛选,猛龙管理层已经把新帅目标缩减到只剩下两人,分别是小牛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和凯尔特人助理教练劳伦斯-弗兰克。

  据报道称,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希望能够在今年选秀大会开始前敲定新帅,因此球队在选帅的步伐上近一步加快。不过迄今为止,猛龙还没有得到面试德维恩-凯西的机会,原因当然也是不言自明,小牛目前仍然在奋战总决赛,凯西无法抽身前往多伦多接受球队管理层的面试。

  不过相比较凯西,劳伦斯-弗兰克看似胜算会更大一些。首先弗兰克有着执教NBA球队的经验,在上赛季加盟凯尔特人担任助教之前,弗兰克曾经在新泽西篮网担任过主教练。而在被绿衫军聘请之后,弗兰克则主要负责球队防守方面的调教,由此可以看出,弗兰克也深得绿军主帅道格-里弗斯信任。

  虽然凯西和弗兰克在此前被联盟多支球队看中,发出了面试邀请,但在火箭、勇士、湖人相继确定新帅人选之后,弗兰克和凯西可选择的空间越来越小,目前联盟中除了猛龙之外,也仅剩活塞一支球队还未确定新帅。

  所以对于猛龙的帅位,不论是凯西还是弗兰克,两人都要抓住这次最后的机会。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兰克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