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隐藏天王造犯规超德克詹皇 他让热火连呼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06年总决赛,热火内线站的是沙奎尔-奥尼尔和阿朗佐-莫宁,而小牛这边是埃里克-丹皮尔和德桑加纳-迪奥普,很显然优势是在热火那边的。而2011年,热火内线换成了乔尔-安东尼、丹皮尔、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和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而小牛也换成了泰森-钱德勒和布兰登-海伍德。据ESPN消息,这一次,天平发生了改变。

  “他打的太好了,行动说明了一切,”谈到对方内线,特别是钱德勒的时候,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也是赞不绝口,“9个进攻板,这给我们压力太大了。这么多年来,他一直就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球员,尤其是他健康的时候。所以,我们也很清楚,和他交手,我们必须要使出全力,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泰森在内线的侵略性太有威胁了。”的确,第四场小牛能追平比分,除了德克-诺维茨基最后的上篮之外。钱德勒贡献的13分16篮板也非常关键,特别是其中有9个前场板。

  这样的表现,也难怪对方主帅也要俯首称臣。不过,斯波尔斯特拉的感慨也绝非只限于钱德勒一场的发挥。实际上,总决赛以来,钱德勒造成了单个球员中最多的25次犯规,抢到了最多的20个进攻篮板以及17分的最高二次进攻得分。钱德勒造成的犯规,比诺维茨基多了3个,比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多了6个,比勒布朗-詹姆斯多了9个。这样的家伙,肯定会让热火内线吃不消。

  “我们超爱钱德勒,”小牛后卫杰森-特里说,“很显然,他在内线攻防两端的存在,对我们意义非凡。每支球队都有内线优势,热火在05-06赛季享受过这样的优势了,现在该轮到我们了,钱德勒就是我们的优势制造者。”的确,从比赛中看,热火必须得时刻有个大个子提防着诺维茨基,这就给钱德勒在进攻端留下了机会。而防守端,无论从体格还是力量上,钱德勒都占尽优势。而且,这家伙防守意识相当不错,所以对韦德和詹姆斯来说,这也是一道屏障。搞定他,将是热火接下来最主要的议题之一。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钱德勒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