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爆沃尔什离任仍掌权? 微笑刺客建议疑似和稀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突然宣布离任,这个消息让纽约的球员和联盟多方人士都非常震惊。今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不管沃尔什因为什么原因离开,是被迫的还是自己的选择,他都可以为自己在纽约所做的工作感到骄傲。

  获得斯特恩的褒奖还不是最值得说道的,据ESPN记者查德-福特在微博中爆料,尽管沃尔什已经宣布离任,但他仍然掌握着尼克斯的实际权力。至少,沃尔什对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握有尼克斯的选择权。目前尼克斯拥有的首轮第17签位大致锁定了5个目标:克莱-汤普森,吉默-弗雷戴特,约什-塞尔比,马尚-布鲁克斯和肯尼思-法里德。而这份名单正是来自于沃尔什的工作团队,7月1日前他在球队中说话依然算数。

  今天有消息称活塞希望聘请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出任主帅,而托马斯曾经担任过尼克斯的高层。虽然他本人一再否认重回纽约的想法,但是他对尼克斯的关心有目共睹。沃尔什一人担着主席和总经理两个职务,微笑刺客表示,他建议先将现任副主席格伦-格兰沃尔德顶上临时主席,再让格兰沃尔德和另一名副经理马克-沃肯顿共同担任总经理。

  《纽约邮报》还得知,托马斯将不会成为活塞的主帅候选人之一。两位消息人士都表示,活塞主席乔-杜马斯不会考虑托马斯,因为他不想破坏他们之间的友情。因此,媒体分析托马斯给尼克斯提出“联合总经理”这样的建议,似乎是在吃回头草,要给自己重返纽约铺路。两个经理分权任职,实在是很和稀泥的方法。(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尔什 托马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