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亚锦赛赛程公布 孙凤武:除了冠军没有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5: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经历了一场大地震后,日本方面并未将女篮亚锦赛的举办权让出。昨日,日本篮协对外公布本届女篮亚锦赛赛程,中国女篮小组赛将首战韩国,最后一场挑战东道主日本队。

  据了解,本次女篮亚锦赛将于8月21日至8月28日在日本长崎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赛,其中中国、日本、中华台北、韩国、黎巴嫩和印度被分在了第一档的A组,而斯里兰卡、印尼、马来西亚和哈萨克斯坦被分在了第二档的B组。根据规则,A组前四名将晋级半决赛。要想直接获得明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只有获得冠军一条路。

  根据日本篮协公布的赛程,中国女篮将先后迎战韩国、黎巴嫩、印度、中华台北和日本女篮,而这样的赛程对于中国女篮并没有利,不过,主教练孙凤武表示,“中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获得冠军,没有别的选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