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特兰六年四度炒掉经理 麦克米兰震惊:又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oregonlive.com报道,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在两周前被解雇,今天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表示,自己对球队再度炒掉经理很震惊。麦克米兰在在波特兰已经工作了六年,这是第四位走人的总经理。

  “我很吃惊,就像每个听到这一消息的人一样震惊。”麦克米兰说,“我和里奇聊过了,他是个很好的人,工作也很出色。我确实很吃惊,怎么又换了?”最近六年里在乔之前,曾任开拓者总经理的还有约翰-纳什、史蒂夫-帕特森和凯文-普理查德。

  也许麦克米兰自己并不愿意承认,波特兰对效力的球员有“伤病魔咒”,而他本人对合作的总经理似乎也有“魔咒”。于是有记者提问,如果在他执教期间,总经理不断在换人,他是不是会考虑自己来接手球队部分管理事务。

  “不,你要么做教练,要么做经理,无法兼得。”麦克米兰说,“我是开拓者的主教练,这个位置对我很合适。”同时,他表示对球队高层的管理能力充满信心,尤其是面对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我对这些家伙很放心。我认为他们在新人选拔方面做得很出色,他们清楚球队需要些什么。”

  对于开拓者可能的选秀目标,麦克米兰对其中两个年轻人似乎很重视,摩海德州大的肯尼斯-福尔德和华盛顿大学的伊塞亚-托马斯。选秀预测认为,开拓者会在首轮第21位选中福尔德,此前麦克米兰也曾对福尔德在芝加哥选秀营中的表现给予肯定。(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米兰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