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冠军直接决定个人账户 接近飞人皇帝还要赢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距离总冠军,勒布朗-詹姆斯只剩下两场胜利。如果能拿到这两场胜利,将对于他去年夏天引出的风波有极好的修正作用。据雅虎体育消息,总冠军,不但将彻底洗刷詹姆斯的负面消息。同时,也将让詹姆斯的个人账户暴增。

  “篮球场上的胜利和成功将决定场外的生意。”这是在上个月财富杂志的采访中,詹姆斯亲口对记者说的。的确,科比-布莱恩特能拿到NBA最顶级的2480万美金的薪水,和他为湖人夺得的总冠军是密不可分的。虽然,詹姆斯的个人总收益也是NBA顶尖水准的,但一个总冠军戒指能让他账户上的数字再来一次狂飙。

  其实,去年夏天引出的风波对詹姆斯生意场上的号召力并没有太大影响,耐克、可口可乐、麦当劳、亚德卡和州立农场保险等大公司并没有因此却步。甚至,在转投热火之后,詹姆斯还成功得到了爱彼表的赞助合同。而且,詹姆斯的球衣销量还是这个赛季的冠军,在他的帮助下,耐克还是市场上卖的最火的篮球鞋制造商。而无独有偶,耐克在篮球市场的崛起正是因为迈克尔-乔丹。乔丹的总冠军,直接引发了球迷们对他穿的球鞋的狂热。甚至,乔丹还因此开辟了附属于耐克的个人品牌。

  而这些,对詹姆斯来说,无疑是个成功的参照对象。在体育圈,篮球运动员的市场价值通过球鞋体现的非常明显。詹姆斯在耐克得到了3400万美金的赞助,科比同样在耐克获得了2800万美金,德怀特-霍华德从阿迪达斯公司拿走了1100万美金,姚明也是从锐步得到了1000万美金。詹姆斯目前毫无疑问是同行中的翘楚,不过,距离前辈乔丹,詹姆斯可能在合同金额方面已经超越。但论及历史地位,詹姆斯的球鞋距离乔丹系列,依然差距明显。而差距,也正是因为总冠军。如何追上前辈,就看詹姆斯能不能为热火带来两场胜利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