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那些事(4):3招妙计消灭错判 AI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10:38  新浪体育

  错判改善措施

    [新浪NBA总决赛特别节目-决战第四期!点击观看]

我什么都没干我什么都没干

  一直以来,就有联盟偏袒詹姆斯的说法。这不是空穴来风,你可以轻易从当年骑士对奇才,或者骑士对魔术,或者等等等等的比赛中,查出此说法的来源。不过总决赛第三场却是一则反例,热火被裁判的哨子伤的不轻。对此赛后联盟发言人表示:“本场比赛对双方都有错判漏判,但对胜负结局不产生影响。”这话听着耳熟?据说该发言人全程观摩了今年的CBA季后赛。

  鉴于裁判已经成为NBA的老大难问题,我替联盟的制服组同志们想了个办法,建议如下:

  1 一旦遇到强强对话,宿敌相遇,盘口诡异等可能引发严重争议的比赛,在三秒区内采取(球衣)单双号准入制。

  2 对进入三秒区的球员进行收费,第一秒10刀,之后每秒15刀,以此类推。如有违规闯入三秒区者,直接罚款200刀。

  3 现在的3名裁判显然难以应付如此沉重的工作强度,所以再按裁判与协管员1:2的比例招收协管员,共同维护赛场秩序。9个人一起执法一场比赛,场面那真是相当的壮观,效果那真是相当的显著。

  我相信,如果建议被采纳,错判必将大大减少。但马上有反对声音称这样一来球员没法正经打球了,球迷也没法正常看球了。我说对不起,我就是为了减少错判,至于球员球迷的死活,嘿嘿,谁还管得了那么多?

  高考≠人生

同学们加油同学们加油

  除了ceci,《决战》节目组大概都经历过高考。可以把高考当成一场NBA选秀,高顺位虽然好,但即使贵为状元,水货也是一抓一大把。低顺位听起来差一点,但二轮秀爆种拿顶薪的数不胜数。成为夸梅-布朗(2001年状元),奥拉沃坎迪(1998年状元),还是吉诺比利(1999年第58位),阿里纳斯(2001年31位),不取决于选秀,不取决于高考,而取决于漫长职业生涯的综合表现。只要内心强大,挫折只是成功路上的一道风景罢了。祝所有考生取得好成绩,更希望所有同学日后的职业生涯顺利,成功。

  龙舟的执着

一不小心火了一不小心火了

  龙舟居然成为总决赛期间的关键词,真让人意想不到。据史书记载,赛龙舟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而兴起的。我们应该感谢屈原,为2000多年后的子孙赢得了一天国假,所以我们也该以宽容的态度对待龙舟,它和乒乓球一样,某种程度上讲都是受害者。现在网络直播越来越发达,来新浪每天看一场NBA,还能在微博上侃球,还没有那么多广告,不是要比以前好得多么?

  好老板库班

如此老板,实属难得如此老板,实属难得

  除了那张随时可能爆发的嘴巴,你找不到任何不喜欢库班的理由。库总是个纯粹的好老板,喜欢篮球,舍得花钱,在小牛打球是幸运的,当小牛球迷也是幸福的。在西部决赛的颁奖典礼上,库班是第一个举起冠军奖杯的人,他为球队取得的每一个成绩自豪。巴克利说:“达拉斯的人们很幸运。绝大多数老板关心的只有赚钱,他们不关心球队是否获胜。”相信火箭的球迷对这句话一定是深有体会吧。

  独眼的罗刹

左眼血丝密布左眼血丝密布

  身为达拉斯人,波什在自己的家乡没看见什么好脸色,甚至被基德的凝血神爪挠成了一只眼,戴上眼罩的话活脱一个夏侯惇。但比赛的最后4秒,就是他刺出致命的花镖,把顽强的小牛撂倒。不要提38%的命中率,不要提6尺10寸的大个只抢仨篮板,冲这个准绝杀,波什就是热火这一晚的英雄。我们早说过,詹韦的神勇是可以预期的,波什只要不打酱油,热火的胜算就远在小牛之上。

  AI生日快乐

永被铭记的传奇永被铭记的传奇

  2001年总决赛不是最经典的总决赛,但相信是很多中国球迷心里最难忘记的总决赛。艾弗森凭借一己之力,对抗如日中天的湖人,并在总决赛第一场砍下48分,率领76人在斯台普斯取得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胜利。今天是艾弗森36岁生日,让我们祝AI生日快乐。这个球场上跳动的精灵,以1米83的身高拿下NBA得分王,浑身是伤依然在禁区肉搏的斗士,将永远被球迷铭记。

    [新浪NBA总决赛特别节目-决战第四期!点击观看]

    (菊花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