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我是最好终结者 基德:当年湖人强过今年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达拉斯时间6月6日)消息 ,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部分球员接受了采访。

  杰森-基德和杰森-特里两个人一般都是轮流去参加训练的发布会,今天老基德坐在发布厅接受采访,特里站在球馆里的采访区。

  布兰登-海伍德进行了一些投篮训练,今天小牛没有进行对抗训练,因此他也没有参加对抗,记者询问他感觉怎样,他说,“好点了,”;记者追问他明天的上场几率多大,他表示“看情况”。在第三场总决赛之前,海伍德在更衣室里面的健身房踩自行车,希望他能尽快康复出战。

  基德此前曾经两次进入总决赛,今天有记者问,是否感到打热火就像当年打有科比和奥尼尔的湖人,他们就是更好的球队,基德表示当年遇到的湖人更强,“不,他们超级好,对那支湖人,我们没有完全准备好。但是现在是不同的剧本,我们当时只是能进总决赛就很开心了。今年的情形不同,我们觉得我们可以与迈阿密竞争,如果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甚至走不了这么远。”

  特里今天心情不错,他回更衣室的时候正好看到诺维茨基,追着德克像小弟弟一样问,“他们为什么要量我们手掌的长度,是要给我们做迈克尔-杰克逊的手套么?”然后还帮着德克拉门,两个人站在一起特别有爱。今天的采访在被问到停摆的问题时,特里开玩笑一笔带过,“我怎么没听说过有停摆这么个事啊?”

  诺维茨基一直说特里是球队的终结者,而今天在被问到自己、德克、韦德和詹姆斯谁是最好的终结者时,喷气机毫不犹豫地笑着回答:“我先选我,然后是德克,德克是我兄弟!”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基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