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帅:UD最后一球防得很棒 48小时后再回来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达拉斯时间6月5日)消息  几乎相似的剧本,完全不同的结果。

  上一场,热火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5分,最后被对手翻盘;这一场,热火在第二节曾领先14分、第三节一度领先13分,打到第四节后半段,却被小牛再次反超了比分。比赛还剩4.4秒,对手最后一攻,依然是德克-诺维茨基来投篮,但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今天没有再像上一场一样派克里斯-波什上去,而是安排了队中韧性最强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后者防守做到了,帮助迈阿密人以88比86拿下了最关键的一战。

  “我可不想告诉你们太多(我的战术安排),不过这个情况跟上一场很像,只是最后的对位不同了,对他来说,那是一个可以投进的球,但是UD防得很棒,他让自己的胸口一直贴着对手,逼迫对手必须后仰跳投,”斯波尔斯特拉说,“诺维茨基是一个顽强的球员,他的那个球在空中的时间跟上一场差不多,那是一次很好的进攻,我们做了一次很好的防守,只不过他最后投丢了,这就是上一场和这一场的区别。”

  斯帅还说,总决赛打到现在,已经成了耐力比赛。

  “这轮系列赛已成为一轮拼耐力、拼身体的比赛,今天晚上我们可没期望比赛变得没有对抗性,”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的球员都拼了,有些时候可能攻防两端有些不对称,但我们最后找到了赢球的方法,进攻两端都使出了全力,这是一场耐力的胜利。我们必须往前看,我们必须在48小时内重整旗鼓,来到这里再赢一场。”

  这是热火本赛季第一次在达拉斯美航中心赢球,或许也会是他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自1985年总决赛赛制改为2-3-2以来,总共有11次前两场打成1比1平,拿下第三场比赛的球队无一例外都笑到了最后。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