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热身赛胜古巴赢开门红 纪妍妍主导胜利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 和中国男篮一样,中国女篮同样取得了热身赛开门红,但这场胜利的含金量却要高出不少。昨日下午,中国女篮与古巴女篮在山西吕梁进行热身赛,依靠替补纪妍妍的出色发挥,中国女篮以63比57险胜对手,取得中国女篮备战亚锦赛第一阶段国内热身赛首场比赛的胜利。

  古巴女篮是中国女篮的老对手,以往几次交手中国并未占据优势,主教练孙凤武也希望利用和古巴队的三场较量,来考察和锻炼队中的年轻队员。由于苗立杰与陈楠这两位老将并没有随队参赛,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中国队半场以30比31落后,其中第二节曾一度落后7分,依靠沈部女将赵爽的出色发挥才将比分追至只落后1分。

  纪妍妍成为下半场的关键人物,她全场所得16分有13分来自下半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双方的比分仍然在交替领先,关键时刻,纪妍妍命中三分帮助中国队以53比50重新夺回比分领先。此后纪妍妍和魏伟又接连得分,转瞬间中国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牢牢把握住了胜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纪妍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