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什卸任引发外界猜测 微笑刺客:我可不会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0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唐尼-沃尔什已经不再担任尼克斯的主席了,而他的继任者人选成了现在最大的悬念。在这个时刻,有一个名字又浮现在了尼克斯高层的脑海当中,而这个人曾经也在尼克斯任过此职。

  没错,这个名字就是伊塞亚-托马斯,那个球场上曾经的微笑刺客。据ESPN报道,在7个月之前,托马斯曾经表达过对于尼克斯主席和总经理职位的渴望,而且心情十分迫切,“每时每刻都在想”。不过今天,托马斯又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已经不再对这份工作感兴趣了,尽管他曾经也在这个职位上呆过一些日子。

  “我对于重新担任尼克斯主席已经没有任何欲望了,”现在身为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球队主帅的托马斯说,“我不是唐尼继任者的候选人。我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如果我重新回到纽约,不光是我自己,我的妻子和孩子都会为了它付出一些代价。所以我可不想再回去了。”

  而面对球队高层的人员更迭,球队现任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并没有动摇自己继续效忠纽约的信念。“这还是那支麦克想要执教的队伍,”德安东尼的经纪人沃伦-勒加里说,“他花费了两年的心血,不仅将队伍的胜率升过了50%,更将纽约重新带回了季后赛。只要尼克斯还需要他,他就肯定会继续他在这里的执教生涯。”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托马斯 德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