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比7!ESPN专家一边倒支持热火 美球迷却挺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总决赛在即,22名ESPN记者给出了个人预测,最终票数为15:7,热火遥遥领先。其中7人看好热火6场解决战斗,8人觉得热火得通过7场大战才能捧杯。预测小牛获胜记者中支持6场和7场结束战斗的各占3人,而名为贝罗斯的记者最大胆:小牛4-1搞定热火。

  22名记者中有5人谈了下各自看法。

  亨利-艾伯特:热火4-2获胜。因为他们的防守更加出色,但我非常清楚身高和投篮占优的小牛很可能让我的预测成为笑话。

  奥尔夫里多-贝罗斯:很多人支持热火,但小牛连年闯入季后赛已经证明了他们很坚韧,我喜欢他们的替补阵容,这是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板凳席之一。迈阿密有三巨头,詹姆斯仍需证明他能赢得总冠军,当然他会的,但不是本赛季。我与世人为敌:小牛5场解决战斗。

  扎克-哈珀:总决赛结果真难预测,热火没人能防守德克,当然小牛也没人能防守勒布朗和韦德。我会选择热火4-2胜出。

  贝克利-梅森:热火5场胜出。热火有主场优势,斯帅也不比卡莱尔差,当他陷入困境时三巨头会帮他搞定的。

  马克-斯坦恩:这次热火优势很大,但小牛更饥渴,更智慧,阵容更深,而且他们看起来更健康——如果韦德对阵公牛表现不佳是因为伤病的话。热火的防守……看起来像那么回事,但他们还没遇到攻击力像小牛这样凶猛的球队。我觉得德克和基德这次不会让机会溜走。

  美国记者普遍看好热火,但球迷多数选择支持小牛。

  ESPN调查:哪支球队会获得NBA总冠军?

  小牛用4场或5场……7%

  小牛用6场或7场……47%

  热火用4场或5场……13%

  热火用6场或7场……33%

  (投票总数132828)

  yahoo调查:谁获总冠军?

  热火用4场或5场——12%

  热火用6场或7场……32%

  小牛用4场或5场……13%

  小牛用6场或7场……43%

  (投票总数70092)

  您的选择呢?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