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挑首席助教相中灰熊强人 洛瑞:他是主帅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54  新浪体育
火箭挑首席助教相中灰熊强人洛瑞:他是主帅的料
(火箭教练组准备大换血)

  新浪体育讯 敲定凯文-麦克海尔作为新帅之后,火箭下一步的工作自然是为麦克海尔搭建教练组,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已经开始为麦克海尔遴选首席助教,本周球队将面试灰熊助教戴夫-乔格。

  据悉,火箭挑选首席助教主要是帮助麦克海尔训练防守,同时协助每日训练准备比赛。火箭其他考察的对象还包括——新奥尔良黄蜂助教迈克尔-马龙/密尔沃基雄鹿助教凯文-桑普森,不过马龙很可能会跟随迈克-布朗去湖人做首席助教,两人之前在骑士就有过合作经历。

  乔格和马龙一开始甚至在火箭选择主帅的候选清单之列,不过后来因为火箭将选帅范围缩小到只考虑拥有NBA主教练经验的人选,所以他俩就没有得到面试的机会。另外,勇士助教杰里-西亭与麦克海尔是老凯尔特人队友,之前在森林狼也有过合作,也有可能加入火箭。

  乔格手里已经有5个小联赛冠军的奖杯,2006-07赛季他曾率领达科塔奇才拿到发展联盟冠军,之后乔格跟随马克-拉瓦罗尼去了灰熊做助教一干就是4年。灰熊战绩突飞猛进对防守依仗很大,而防守取得长足进步,乔格居功至伟。

  “我认为有一天他肯定会成为主教练的,”曾经在灰熊与乔格有过共事经历的凯尔-洛瑞说道,“我非常愿意看到乔格出现在火箭的教练席中。”

  (鲍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