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换帅阿德尔曼也出山 这次他剑指开拓者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基本上敲定了凯文-麦克海尔,在家休息的里克-阿德尔曼也有了继续工作的愿望。老爷子的新职位将是开拓者的总经理?或许真是这样。

  阿德尔曼在开拓者两次率队闯进总决赛,阿帅也把家安在美丽的波特兰。“我想和他们谈谈这事,我对此非常感兴趣。我感兴趣的不是回到那做教练,他们已经有了很好的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他干的很棒。我现在想做些不同的事,我和波特兰关系很好,如果有机会,我会去试试。”

  阿德尔曼已经65岁,不过老爷子从火箭帅位下来后不想就此退休。之前他还与湖人高层会面接受过湖人面试,不过湖人最终选择了原骑士主帅迈克-布朗。

  开拓者目前还没有与阿帅正式接触,不过凭借多年的友谊和阿帅在管理上出色的“拳法”,一旦双方互有意思,进展将远远超过其他的候选吧。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