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帅:巴特勒康复进度快了两月 车轮战静候勒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达拉斯时间5月28日)消息,小牛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主帅里克-卡莱尔接受了采访。

  卡隆-巴特勒能否总决赛复出最近一直讨论的很热,但是卡莱尔对此事并不乐观:“我不会关上大门(比喻把事情说死),他已经比正常恢复时间快了两个月,他如果能在场上的话会给我们很大激励。我不想把事情说死,尽管我觉得他不太可能复出。”

  巴特勒到现在都没有参加对抗训练,复出的确遥遥无期,“他还没有参加训练,他现在不在球队,他回家处理私人事务,但是明天会和球队会合,但是他一直努力地康复着。”卡莱尔表示。

  有记者让卡莱尔评价基德的作用,卡莱尔不吝赞美之词,“基德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给我们带来一切。他给我们创造投篮机会、带来领导能力,他让我们不停止相信自己。尽管他的上场时间没有之前多,他是我们队中的超级球星。”

  常规赛交手两次,但是热火已经和当时的球队不同,卡莱尔说,“他们的人员变动很大,他们现在的主要轮换都有所不同,米勒当时有一场打了有一场没打,阿罗约当时还是首发,现在不在球队了。我们也没有卡隆(巴特勒)了现在。”

  谈到如何防守詹姆斯,卡莱尔回答:“我不知道,可能用3、4、5个人吧,一些家伙会得到上场时间,科里-布鲁尔他可以是其中一个,马里昂会防他,史蒂文森会防他,基德也会防一些。我们其他人也会参与到其中,大个子也会帮助协防。”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