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小牛到了该夺冠的年纪 库班因为成长而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8:26  新浪体育
特里接受采访特里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达拉斯时间5月28日)消息,小牛在美航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贾森-特里接受了采访。

  作为小牛06年进入总决赛仅有的两名球员之一,特里谈到这两次总决赛的不同时表示:“就是人员不同了,今年从一开始就是防守为主题,嘿,我们准备好了。”

  虽然卡隆-巴特勒目前能否上场还是未知,但是大家依然会谈到他:“他是个全明星,进攻上他能自己创造投篮,他很坚强,我们喜欢和他一起打球,就算他受伤不上场的时候也激励了我们很多,他是更衣室的领袖。”

  谈到作为高龄球队的感受,特里信心十足,“我们赛季初把事情放在一块看的时候,发现差不多5个夺冠的球队中就有4个球队平均年龄在32岁以上。这让我们意识到,我们的目标也许能够达成,以我们现有的年纪。”

  现在小牛这支球队,有一个人在精神上给了大家很多鼓励,那就是基德。特里透露,“我们的领袖是基德,如果你看他的眼睛,就知道这次机会对他意味着什么,这会激励你上场更努力地打球。他的无私,他的努力准备都激励着我们,我们有这样一个模范真的很棒。”

  马里昂在西部决赛中大放异彩,谈到骇客,特里认为他是一个很会抓住机会的人,“肖恩是一个很会利用自己优势的人,当你给他机会,他就会在进攻端很有效,他在防守上一直做得很好。”

  往年疯狂老板都会对联盟大放阙词,今年却很安静,谈到库班今年的“沉默”,特里表示很习惯,“一点也不惊讶,我们都在学习成长。五六年了,这是很长的旅程,我们每人都学习了不少经验,当然也包括马克(库班)。”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