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挖角触手遍及欧美 活塞黄蜂要员他们竟都想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确认了将接手洛杉矶湖人队后,麦克-布朗开始着手组建教练班子,寻找助教时他把目光盯在了几位曾经合作过的教练身上,底特律活塞队现主帅约翰-库斯特尔也名列其中。

  《洛杉矶时报》援引两位NBA内部人士的消息称,布朗很感兴趣的一个助教人选是库斯特尔。本赛季活塞队曾出现过罢训事件,这让库斯特尔的帅位一度不保。目前库斯特尔与活塞队有合同在身,如果球队选择炒掉库斯特尔,那么布朗希望他可以来湖人队担任助手。从2007年到2009年,库斯特尔在骑士队出任布朗的助手,他在2009年被聘为活塞队主帅。

  此外,新奥尔良黄蜂队助教迈克尔-马洛尼也可能成为布朗的助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内部人士透露,布朗已经和黄蜂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进行了联系,他表达了想邀请马洛尼加入湖人队的想法。因为马洛尼是黄蜂队的第一助教并且有合同在身,黄蜂队自然拒绝了这一请求,但他们表示不会留下那些心不在球队的人。

  布朗和马洛尼在克里夫兰合作了五年,2009-10赛季后布朗被炒掉,马洛尼就加入黄蜂队担任助教。在克里夫兰执教时,马洛尼主要负责球队的防守,他防守方面的执教能力在新奥尔良也得到了证明,他帮助黄蜂队成为联盟第五好的防守球队,场均丢掉94分。在骑士队执教时,布朗就常常在暂停时让助教们来为球队布置进攻和防守战术,如果他能邀请到马洛尼,那么这位助教很可能会负责湖人队的防守。不仅布朗对马洛尼感兴趣,他的名字也曾经出现在金州勇士队的选帅候选名单中。

  另外,布朗可能的助手还有其他人选,他可能挑选名气不大的埃托雷-梅西纳作为兼职助教,梅西纳过去两个赛季都在执教皇家马德里,此前还曾执教过莫斯科中央陆军。布朗还在努力招揽小牛队助教蒂姆-戈尔古里奇,过去他就曾是湖人队欣赏的教练,他是一位以高效防守战术而闻名的教练,戈尔古里奇和布朗是不错的朋友。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