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陕西行引爆杨凌农大 5兵马俑为钻石保驾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07:33  华商网-华商报
斯科拉在5名兵马俑造型“保镖”的护送下,来到学校球场与球迷见面 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斯科拉在5名兵马俑造型“保镖”的护送下,来到学校球场与球迷见面 本报记者 闫文青 摄

  钻石斯科拉来了!一声尖叫引发了人群的骚动,昨日下午在杨凌农大露天篮球场上,众多球迷苦等斯科拉三个小时,当看到心中偶像出现在面前时,人群发出了潮水般的欢呼,对于陕西球迷的热情,见惯了大场面的斯科拉也有点“怯场”了,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踏上陕西这块神奇的土地。

  600平米海报!斯科拉看傻了

  作为中国球迷的老朋友,斯科拉此前曾多次来到中国,但这次的2011斯科拉中国行其中特意安排了西安站,因为“影帝”此前从未踏足古城西安。不过这次来西安斯科拉行程超紧,昨天中午他的航班晚点,到达咸阳机场后就马不停蹄地直奔活动地点杨凌农大而来。不巧,在路上又碰到了交通管制,这一停不要紧,无数球迷在高温下苦等了三个小时,对此,“影帝”也很无奈,他一到场就先向球迷们道歉。

  见到火箭巨星,农大同学们极为兴奋,一位中文名字叫“骄傲”的来自喀麦隆的黑人留学生告诉记者,他虽然不怎么会打篮球,但却很喜欢斯科拉。看到记者很好奇,“骄傲”说:“因为他的技术非常出色,性格也很坚韧,还有,请别叫他影帝了,他是真的有实力,哈哈。”

  下午5点40分左右,在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路易斯”叫喊声中,斯科拉在人群的簇拥之下,来到了活动现场,而农大篮球馆的一侧,早已挂起了一面600平米的斯科拉巨幅海报,这座超大无比的“斯科拉墙”让现场显得非常壮观。而斯科拉看到自己的这幅巨幅海报,非常兴奋,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在这面伟大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在整个中国行活动期间,斯科拉拥有四名保镖,不过,昨天,斯科拉又有了新的保镖,五名打扮成兵马俑模样的演员,站在了斯科拉的身边,为斯科拉保驾护航。其中的一名武士,还主动要求与斯科拉PK篮球。不过当“兵马俑”用端尿盆姿势五次罚球无一命中时,已经快笑翻了的斯科拉想想还是选择不出手了。

  刚做完手术,他腿脚不方便

  昨日的斯科拉一身利索的运动装扮,头上还戴着一顶棒球帽。记者发现斯科拉的左小腿上套着一条黑色护腿,记者随后向随行人员了解,原来,斯科拉已经进行了左腿膝盖的微创手术,而他此次中国行全程是在伤病恢复中进行的。

  “应该已经是术后一个月左右了,这种手术其实很简单,恢复起来也应该很快。”昨日下午,一位随行人员告诉记者。不过,据记者昨日观察,斯科拉的行动非常缓慢,看起来走得并不算轻松。而现场的央视篮球解说员于嘉也说,斯科拉因为刚刚做完手术还在恢复中,因此,“他不能在现场为大家表演太多,尤其是名扬天下的篮下脚步移动”。

  斯科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抵达北京,在北京停留三天之后飞抵四川广元,拜访了姚基金援建的希望小学,随后驱车3个小时抵达成都。昨天飞到西安,又舟车劳顿地赶往杨凌,而第一次来西安的斯科拉虽然知道西安是世界知名的文化古都,但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去欣赏风景,原来打算昨晚夜游西安小吃街,品尝西安美食,但由于飞机晚点,加上高速上的交通管制,斯科拉团队取消了这一活动只安排在西安某五星级酒店过夜。明日中午,斯科拉将启程离开西安,前往本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南京,估计西安这24小时,留给伤病恢复期的斯科拉的东西应该很有限。

  本报记者赵蔚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斯科拉中国行2011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