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这支小牛远胜5年前 做好一点总决赛必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热火击败公牛,将与小牛会师总决赛。这是两队2006年之后再度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相遇。今天在TNT解说热火公牛比赛的巴克利预言,小牛比06年要强太多,他们会赢下最后的胜利。

  在谈论小牛是否会重蹈06年覆辙,在总决赛输给热火的时候,巴克利如是说:“这支小牛已经与五年前不一样,变化的不仅仅是球员,整个球队都发生了变化。他们击败了联盟里很好的球队,我觉得他们的机会真正到来了,他们会赢下最终的系列赛。德克-诺维茨基已经进入状态了。”

  “泰森-钱德勒、史蒂文森、海伍德,我喜欢这支小牛。热火对公牛有效的法子用在小牛身上却不一定可行。小牛会传球,将球交到特里和佩贾的手中,而他们都是能够得分的人。最为关键的是,小牛已经学会了怎样阻止对手。而篮板球也很关键。”巴克利说。

  另外一名解说员肯尼-史密斯则表示:“两队都将遭遇此前季后赛中从未遭遇过的情况。迈阿密从未遇到一支球队像小牛这样,第四号或者第五号得分手也能拿下20+的成绩。巴里亚、特里,好像他们任何一个从替补席出来的人都能够拿下20分。而小牛则还未面对过一支球队像热火这样拥有三巨头,只要其中两个有着惊人的表现都足够小牛烦恼的了。”

  巴克利补充说:“马里昂、基德,他们都能得分,只要他们能很好的控制篮板,迈阿密就很难击败他们。”

  巴克利此前的预言竟然全部命中,马刺、湖人纷纷倒在他的大嘴之下。不过ESPN专家团可不完全赞同他的预测。17位专家中有12位选择热火获胜,有5位认为小牛将获得总冠军,而所有的人都认为总决赛将至少打6场。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