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指点猛龙大手笔交易 06状元加新秀偷灰熊飞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分区决赛正打的如火如荼,但很多球员早已在海边钓鱼。而鲁迪-盖伊因为肩部的伤势,缺席了孟菲斯的黑八之旅。不过他却成了交易流言中的一个大热门,很多球队都有意交易到这个飞将。除了之前报道过的克里夫兰骑士,现在又多了多伦多猛龙。

  2011乐透抽签中获得状元签和四号签位的骑士,本打算用四号签去交换一直伤停的盖伊,不过灰熊立马给出了回应,而且毅然决然。不行!就算拿状元签来都不换。看起来,灰熊似乎一点都没有愿意交易掉这位能飞擅扣的虎将之意。

  而该网站仍旧觉得,像猛龙现在这样一支球队,着实需要一名能够撑起球队的当家球员,而盖伊正好是他们的不错人选。

  首先,灰熊有足够的理由交易走盖伊。在没有盖伊的情况下,球队完成了黑八,并且在半决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且为了留住内线两个神塔,灰熊一定会出血本。此前扎克-兰多夫的大合同,再加上未来续约马克-加索尔的合同,就是一笔不小的薪金。而且球队在外线积压了一批球员,肖恩-巴蒂尔、托尼-阿伦等,显得十分拥挤。或许送走盖伊换来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其次,猛龙愿意拿出足够的筹码。按照该网站的分析,猛龙完全可以拿出球队头号得分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作为筹码,再加上一个五号签,来交换盖伊。这样的交换,相信就算是灰熊也会很心动。巴尼亚尼之前曾传出有去其他球队的意向,虽然后来他站出来表示自己更愿意留在多伦多。但多少会让球队与他之间产生一些隔阂。

  早在2006年,猛龙就有机会获得盖伊。他们将手中握有的状元签,选择了来自意大利的巴尼亚尼。经理克朗吉格会不会不惜一切代价,为自己曾经错过的球员做弥补呢?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