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1-4输给小牛因为轻敌了 雷霆所有人都很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达拉斯时间5月25日)消息,小牛与雷霆的西部决赛第五场在达拉斯美航中心举行,最终,雷霆96-100小牛以1-4的大比分无缘总决赛。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今天拿下31分,还有8篮板5助攻。账面上看,他表现不错,但是高得分依靠高出手,28投11中。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如果没有他,雷霆也不能走到今天这步。

  谈到为什么防守强度上来却依然输球,威少很无奈:“老实说我不知道,我只是认为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是很不幸却没有以胜利作结局。”

  雷霆在前三节领先对手,第四节以20-28落后乃至输掉比赛,谈到最后几分钟,威少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场比赛整个都很好,有起有伏,但是是场好比赛。”

  谈到失利,威少认为大家还是轻敌了,“我们对达拉斯不够担心,但是接下来我们有一个赛季的时间去担心其他球队了。我们未来需要变得更好。”

  在被问到比赛结束后主帅布鲁克斯对大家说了什么,威少回答:“只是保持我们的头高昂着,知道我们明年会变得更好,下一年回来团结在一起。”

  对于这个赛季,威少总结道:“我们克服的困难让我骄傲。我认为我们在交易后很团结,整个赛季发生了不少事情,但我们一直很团结。”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