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比奥90%今夏加盟森林狼 双方你情我愿谁能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尽管森林狼方面非常看好里奇-卢比奥能在2011-2012赛季加盟,卢比奥本人也很希望能尽快前来北美。不过,据ESPN消息,双方的合作,可能还是会遭遇一些阻碍。

  森林狼方面原本希望能在本月初就完成对卢比奥原有合同的买断,为此,卢比奥的经纪人丹-费根还特意飞往西班牙。费根的目的也很明确,尽快和卢比奥的母队巴塞罗那敲定买断的细节。不过,现在双方的买断协议仍然没能完成。据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称,卢比奥有90%的机会能在夏天赶往明尼苏达。不过,这也表示卢比奥同样有机会要继续在西班牙多打一年。

  不过,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和费根拒绝对此事件发表任何评论。而卢比奥本人,则迫不及待想要加盟森林狼。一方面,自从2009年5月选中他以来,森林狼是固定前往西班牙进行探访,这份诚意多少有些感动了卢比奥。另一方面,NBA下赛季面临停摆危机,而卢比奥肯定是希望能在新的劳资协议出炉之前和森林狼签订合约。买断的事情拖下去,对卢比奥本人并没有任何好处。

  双方你情我愿,却就是难以成就一段美满姻缘。看来,NBA球队和球员之间的关系,还比不上非诚勿扰那么单纯。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