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最后一防还用小个赌? 生死战布帅之阵玩的太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常规阵容,雷霆被小牛5分钟翻了15分,今天斯科特-布鲁克斯狠下心用小个阵容死磕,可惜仍是功亏一篑。

  在无人被罚下的情况下,布帅排出了梅诺、维斯布鲁克、哈登、杜兰特、科里森的 视频-诺天王杀手本色 关键时刻不手软一剑反超定乾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阵容,这阵容的惊人程度不用多说,仅仅两个首发足以说明了“怪阵”的怪。

  比赛进入最后的1分30秒,德克-诺维茨基三分不进小威拿到篮板,不过特里从刁钻的角度突然杀出抢走了威少的球,马里昂再次横传给埋伏在三分线上的诺天王,诺维茨基高高扬手三分命中,小牛终于反超了比分。暂停过后,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了。

  小威侧翼接球没有好的突破机会,把球给中路偏右的梅诺,梅诺决定单打!他挥手让杜兰特、小威和哈登三大主将赶紧跑开拉出空间,然后直接突进内线急停跳投。这本是梅诺的一招杀手锏,季后赛以来梅诺这招屡试不爽,不过今天好运气不属于雷霆替补控卫,他的出手投出了三不沾,尽管科里森奋力捡到球可高高往后扔的回传球哈登没接到,马里昂抢断一条龙扣篮得手还造成了杜兰特的犯规,马里昂打成2+1后小牛领先4分,此后小威和诺维茨基2罚2中,杜兰特和哈登相继三分失手雷霆遗憾告别赛季。

  对布鲁克斯的安排,如果小威两罚两中后能换上篮板能力更好的帕金斯或者伊巴卡,诺维茨基还是交给科里森单防,也许基德就不会捡到诺天王投篮不进的这个篮板,也就没有梅诺无奈之下对天王的犯规。

  布鲁克斯没有用理论上更稳妥的方式而是选择了继续读博,他亲手调教出的这支没有顶到最后,不过这一败,对年轻的布帅和年轻的队员来说,都是他们输得起的一战,输得起的青春。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