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不满布泽尔东决表现:赶快找个傻瓜接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ESPN的汤姆-哈勃斯特罗报道,在如今分区决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时,业界已开始将眼光对准迈阿密热火、芝加哥公牛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三支年轻球队的未来。若想在下赛季重返分区决赛的舞台,三队要保持哪些优势,弥补哪些不足?以下为公牛部分的摘译。

  打入分区决赛对于年轻球队来说,并不意味着就此可以万事大吉了。据ESPN的凯文-佩尔顿统计,在NBA历史上杀入分区决赛最年轻的10支球队中,有4支在随后的五个赛季中都未曾重返这片舞台。因此,公牛必须确保本赛季并非昙花一现。那么他们该如何做呢?

  1、引入一位得分后卫

  事实已证明,有德里克-罗斯压阵,又有防守打底,即使二号位上首发的是基斯-博甘斯,公牛照样是60+胜的豪强。但博甘斯本赛季出场时间实际上少于凯尔-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因此他不过是个伪首发。

  一支进攻效率仅位居联盟第12位的球队,却揽下常规赛战绩头名,可见公牛阵容只须微调,其战斗力的提升幅度,在联盟里就无人可望其项背。下赛季公牛薪资支出将高达6200万美元,因此他们要想在二号位补强,只能通过交易,除非他们能空出些薪资空间,或者新版劳资协议依然保留中产条款。孟菲斯灰熊的O.J.-梅奥是最合适的选择。

  2、开发乔金-诺阿的低位

  除了二次进攻和在篮下卡好位后接球,诺阿基本不会其他得分方式。据统计,诺阿总共561分中,只有63分是篮下单打所得。既然公牛给了诺阿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当然会要求更大的回报。

  诺阿的优势是年轻,富有激情、身体素质出众,具备了成为一位低位大杀器的素质。欧米尔-阿西克是公牛的防守大闸,但这位土耳其籍内线在进攻端和诺阿也是半斤八两。因此,诺阿如果想在比赛关键时刻确保获得出场机会,他必须要将自己的进攻能力提升一个档次。

  3、找个傻瓜接手布泽尔

  最令公牛头疼的依然是布泽尔。一方面,布泽尔能提供给他们需要的进攻,但另一方面,他在防守端形同漏勺,公牛根本无法在这方面指望他什么。从正负值来看很有意思,本赛季当布泽尔坐在板凳席上时,公牛这项数据反而比他在场时更好,前两个赛季他效力于犹他爵士时也出现类似情况。这些都充分证明,布泽尔进攻端的强势无法弥补他在防守端的弱势。

  那公牛该怎么办呢?理想的情况是他们可以用他换来一位出色的二号位,但布泽尔已连续两年一到季后赛就软蛋,因此公牛想拿他卖个好价钱难度不小。但如今公牛宁愿将6000万美元扔进火炉,也好过每晚任凭这位年届30岁的球员出场30分钟。(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