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公牛一死穴今夏必须解决 四大候选谁是真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无论芝加哥公牛本赛季走得多远,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可靠的得分后卫都是当务之急。ESPN认为有4名球员尤其适合公牛的需求。

  首先是奥兰多魔术的杰森-理查德森,以及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俩人都具备长程火力,能为德里克-罗斯的突破提供空间。公牛今夏拥有62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理查德森和克劳福德都是完全自由球员。不过如果新版劳资协议的调整,也可能影响公牛签入其中之一的前景。

  其次则是交易来孟菲斯灰熊的O.J.-梅奥,他在交易截止日前就一度和公牛扯上关系。梅奥今年常规赛被灰熊贬至板凳,直到季后赛次轮才被委以重任。在灰熊的核心阵容中,鲁迪-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都比梅奥来得重要。如果灰熊认为梅奥是可卖的,后者的球风将非常值得公牛追求。

  如果公牛不愿意把希望寄托在引援上,选秀就是唯一的出路了。ESPN的查特-福特认为公牛应该用28号签摘下UCLA的泰勒-汉尼卡特。汉尼卡特的篮球智商很高,还具备控球能力,是一名足以拉开防守的优秀射手。如果公牛希望找到一个二号位的长期人选,汉尼卡特会是答案,前提当然是在此之前他没有被选走。

  无论如何,公牛本赛季已经证明了,依靠德里克-罗斯的进攻和全队的防守足以赢得60+胜场。但首发得分后卫基斯-博甘斯只是假主力,他的上场时间往往低于替补侧翼凯尔-科沃尔和罗尼-布鲁尔。公牛本赛季的进攻效率仅在联盟第12位,因此得分还是有改善空间的。科沃尔东区决赛至今如此低迷的表现,也说明公牛改善得分后卫位置势在必行。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