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湖人选了个伟大的教练 科比:不做任何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5:35  新浪体育
詹姆斯曾和布朗共事5年詹姆斯曾和布朗共事5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当美国媒体齐刷刷的把湖人聘用迈克-布朗作为新任主帅的消息刊出后,作为昔日手下的爱徒,如今正在为总冠军拼争的勒布朗-詹姆斯第一个发来贺电。在祝贺湖人迎娶新帅的同时,“小皇帝”同时也不忘恭维一下自己的恩师,并称布朗“是一名伟大的教练。”

  “我刚听到我们球队的官员在谈论这样的消息,如果这是真的,我认为湖人又得到了一名伟大的教练。”詹姆斯说道。“迈克-布朗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带给了我们成功。在克利夫兰他开始向我们灌输他的防守理念,这使得球队在防守态度上有很大的转变,我认为(湖人)聘请他作为球队的教练,是湖人又一项英明的决定。”

  “我很尊重他,也很幸运能够在他的指导下打球。如果没有他一定程度上的帮助,我想我也不会成为如今的勒布朗。”

  在采访的最后,詹姆斯再次强调了一点,“湖人真的是得到了一名非常伟大的教练。”

  但与“小皇帝”高调献殷勤的态度截然相反的,却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得知布朗将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后,“小飞侠”选择的是低调和沉默回应。

  对于布朗出任球队主帅一事,有洛杉矶当地媒体请科比谈谈想法,但面对这样的问题,“小飞侠”拒绝了记者,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在本月早些时候,科比曾经公开表达了对助教布莱恩-肖的支持,并希望肖能够接替“禅师”菲尔-杰克逊留下的帅位。“肖和我们大家都非常的熟悉,我们和他会有很好的沟通,他一直在球队任教,因此他会非常清楚你在球队中的角色和地位,我认为这可以帮助他更好地带领球队前进。”

  但对于科比的言论,湖人管理层似乎并没有采纳,虽然最终选择了布朗来接替“禅师”的教鞭,但未来球队一系列的问题也将渐渐浮出水面。

  科比和布朗该如何共存?湖人的管理层也该好好考虑一下这样的问题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