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再造生涯尴尬纪录 15年前雨人之痛翻版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3:38  新浪体育
KD的怒吼 于事无补KD的怒吼 于事无补

  新浪体育讯 第三节还剩6分07秒,凯文-杜兰特终于投进了三分球!接科里森传球,杜兰特再弧顶扬手命中。连续两场三分线外总共13次出手颗粒无收,杜兰特总算度过了这噩梦。

  不过今天杜兰特的队友在三分线外仍然手感冰冷,除了杜兰特的两个三分,其他11 视频-三分不中雷霆大势已去 惨遭逆转杜兰特埋头不起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次出手全部投丢。

  三分球原本是杜兰特重要的杀敌武器,季后赛首轮和掘金较量,杜兰特场均投进3.2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3.2%。西部半决赛,杜兰特场均投进2.0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为33.3%。但是这一轮和小牛较量,杜兰特四场比赛他总共投了25个三分球,只进了4个。命中率只有16%。

  杜兰特也纳闷自己拿手的三分球为什么屡投不进:“感觉这些出手和以前没什么两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是钻不进篮圈。”杜兰特边说边摇头。

  今天第四节最后关头,杜兰特三分线外两步突然跳起出手,可经验丰富的肖恩-马里昂准确的判断出阿杜的出手位置,在起跳不充分的情况下干净的把球封盖。杜兰特失去了三分绝杀小牛的机会。

  加时赛中,老基德完美的抄截杜兰特手中球,把比赛彻底导入小牛的节奏。这是KD今天第9次失误,9次失误也是KD季后赛失误新高。雷霆(超音速)上一个季后赛单场9失误的球员是“雨人”肖恩-坎普,在96年同国王的比赛中,坎普21分8篮板9失误,超音速倒在了米基-里奇蒙德的剑下。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