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诺天王是最难防大前 总冠军之争看好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与雷霆的第四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央视转播间迎来了一位火箭球迷熟悉的球员,路易斯-斯科拉。

  斯科拉先和中国球迷打了招呼,随后于嘉单刀直入问斯科拉怎么防德克-诺维茨基这样的超级球星,斯科拉笑着说:“德克是最难防的大前锋,很难限制他,我只能让他不舒服的接球,远离篮筐,如果诺维茨基很快进入状态,那对手的球队就相当危险了。”

  对于事关重大的劳资谈判,斯科拉说“停摆肯定会发生,关键在于停多长时间。无论如何还是不要停摆,对球队也没有好处,对球迷也是很大的伤害。”

  斯科拉接着说道“如果有停摆,中国我很熟悉,和球迷很熟,我会考虑来中国打球。”苏群开玩笑说关键是看中国的球队会付多少钱。绕来绕去,斯科拉也没说到底会不会来,斯科拉一如既往的谨慎:“去上海恐怕对姚明的球队工资压力会相当大吧。”

  对下半场小牛与雷霆的大战,斯科拉稍稍看好小牛:“小牛第二节追分很猛,尽管雷霆分数领先,不过势头在小牛一方。雷霆年轻有活力,限制他们很难,关键是自己的进攻能够打好,从命中投篮开始限制雷霆的篮板反击。”

  斯科拉接着预测了总冠军的归属:“我说马刺,湖人,连着走眼了,现在的四支球队,我感觉公牛实力很强。”

  斯科拉最后谈到了自己的火箭队,还有好朋友姚明,钻石说:“我只希望姚明做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