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发表紧急声明自我澄清:联盟绝没有滥用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先前,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记者要求新晋MVP给联盟内的禁药问题打分,从1到10。结果,德里克-罗斯给出了7分,说明他认为禁药问题十分严重。不过,仅仅过了一天,罗斯就正式地作出了澄清。据ESPN消息,罗斯表示自己的意思被误解了。

  在上一次采访中,记者问罗斯,“如果1是代表没有禁药,10是代表人人都服用禁药,那么你会给联盟现状打几分?”罗斯当时的回答是,“7分,很严重。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不应该有人能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优势。”短短一天之后,罗斯就通过公牛发表正式声明,表示自己当时并没有攻击联盟的意思。

  “如果我真的对什么问题作出了那样的回答,那我绝对就是误解了问题的意思。”罗斯在声明中说,“不过,我现在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们,我不认为NBA有所谓的滥用禁药问题。”为了加强说服力,罗斯又说,“怎么会有禁药问题,我们一个赛季要接受四次检测,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还不早就曝光了。所以,在NBA是绝对没有滥用禁药的现象。”

  此外,罗斯还表示这样的事情不会影响他的比赛状态。“我很好,非常好,”罗斯说,“当然没人想经历这种事情,不过既然已经发生了,我就该作出澄清。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比赛。”在罗斯及时作出澄清后,又有记者问了德维恩-韦德同样的问题,韦德的答复就非常清晰,“不,我没看到有滥用禁药的现象,我甚至都没听说过。我不认为NBA有这种麻烦,在我的篮球生涯中没碰到过这种状况,从来没听说过。”

  如果不是及时作出澄清,那新科MVP可就是在结结实实地给联盟出难题了。不过,不知道罗斯作出紧急声明之后,大卫-斯特恩还会不会就此乌龙事件给罗斯发出警告呢?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