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宣布解雇总经理 是什么让他上任一年便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5:02  新浪体育
里奇-乔上任一年便遭无情解雇里奇-乔上任一年便遭无情解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今天通过官方正式宣布,解雇球队篮球事务部总经理里奇-乔。

  “与乔的联姻,从合作开始就是错误的决定。”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在一份声明中强调,“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因为我们都很尊重里奇,他是一个能力出众的好人,但他跟我们球队间的合作并不是一次很好的搭配。”

  据悉,已经在开拓者工作过4年的大学球探主管查德-布坎南将代替乔,出任球队的临时总经理工作。

  开拓者老板保罗-艾伦表示,让布坎南接替总经理的职位,这一决定将有助于将开拓者打造成一支对总冠军充满竞争力的球队。

  “这是个艰难的决定,同时这也反映出我们球队的决心。”艾伦说道,“我们会找到最适合这份工作的人选,球队的化学反应和人员组合是至关重要的,我相信我们会比以前做的更加出色。”

  里奇-乔于去年休赛期刚刚接任开拓者总经理一职,此前他一直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担任总经理助理的工作,并未有过总经理经验。本赛季,虽然通过运作从山猫交易来了小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堪称乔任职期间的经典成功案例。但掌舵球队一年期间,乔并没能在球队中树立良好的威信,球队中的球员更是人心涣散,乔此时打算拿球队老大布兰顿-罗伊开刀,以显铁腕治军的严谨,但收效甚微,而乔最终被球队解雇,也就成为了必然的事实。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总经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