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玮柏微博似为罗斯鸣冤 阿联大笑:兄弟很愤怒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7:58  新浪体育
(潘玮柏的微博截屏)(潘玮柏的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热火主场96-85战胜公牛,系列赛取得2-1的领先。尽管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无论是公牛还是热火都没有得到过一百分以上,但联盟当红新星德里克-罗斯与勒布朗-詹姆斯以及韦德这些当红巨星的对决,还是吸引了不少眼球。继双方第一场比赛著名娱乐明星陈冠希发微博力挺詹姆斯之后,另一位著名艺人潘玮柏(点击进入潘玮柏微博)也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更新了自己的微薄,当然他支持的是公牛。

  潘玮柏自小在美国长大,作为一名出生在80年的艺人,自然是看着乔丹的表演长大,而潘玮柏自己也坦言,乔丹就是毕生的偶像,并且也爱屋及乌的喜欢上了公牛。今天公牛输了球,当家球星罗斯表现也并不好,这也招来很多评论家的非议,对此,潘帅表示了不满,他在微博中说道:“热火赢了公牛输了,我发现很多球评真的只会胡说和胡写,看谁不爽说谁,谁打的烂骂谁。下一场同样的球员打得好就恭维他,他们有比球员打得好或比教练懂吗?上场真枪实弹打打看吗!”

(阿联安慰好友)

  有意思的是,效力于奇才的易建联(点击进入易建联微博)还在微博上与潘玮柏互动,阿联安慰道:“兄弟你很愤怒嘛,哈哈!息怒息怒!”跟着还发了一个奥特曼的表情,甚是搞笑。

  尽管比赛打得不好看,但是吸引了这么多明星关注,还是显得东部决赛非常有号召力。东西部的决赛各战三场,很多人觉得西部场场比分三位数,远比东部沉闷的比赛好看。但事实证明,还是关注东区的人更多,至少在湖人被淘汰以后,西区的明星们已经没有东区有号召力了。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