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龙王变身屠牛高手 高效堪比闪电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11赛季的东部决赛再战一场。以下为本场比赛诞生的有趣数据。

  今天迈阿密热火主场战胜芝加哥公牛的比赛中,克里斯-波什18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在首战中,他17投12中,第二战中他8投4中,这样一来在这轮对阵公牛的系列赛里,他至今总共43投29中,命中率高达67.4%。自从1986年至今的26年中,仅有两位球员在单轮系列赛的头三场在总得分不低于25分时,命中率比波什高。他们分别是德维恩-韦德和保罗-加索尔。2006年对阵底特律活塞的系列赛,韦德头三场命中率高达68.8%;2010年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系列赛,加索尔前三场命中率高达69.6%。(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