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透露火箭下周定主帅 钻石称三热门都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6: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5月22日北京报道  斯科拉北京之旅火热展开,大洋彼岸火箭选帅也进入最后阶段。麦克海尔、弗兰克还是凯西?火箭主帅人选也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可面对着大家的追问,斯科拉却笑着打起了“太极”,接连说着“不知道”,让大家拭目以待。

  从刚出机场,到香格里拉酒店,不管是现场记者,还是微博上的球迷,至少5次有人在变着花样问火箭的问题。直接就问斯科拉预测谁能成为火箭新帅,委婉一点的就问斯科拉对这三个候选人印象如何,最狡猾的当属微博上有球迷提问,职业生涯过程中斯科拉欣赏的教练是谁?可面对着扑面而来的“飞刀”,斯科拉却笑着躲过了一个个逼问。

  刚开始回答新帅人选问题的时候,斯科拉说:“里克(阿德尔曼)的离去的确让人有些不舍,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这些年来他也帮助了我很多,但是说实在的,现在我真不知道谁会成为我们的主教练,他们三个的确是很热门的人选,我们的管理层也做了很多的研究,对他们进行了面试。我想我们的管理层最后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对他们的工作也充满了信心,不管是谁成为我们的主教练,我确信他都能够带领我们成为一支强队。”

  到后来,看到追问的人太多,斯科拉只能表示:“我喜欢和我共事过的每一个教练,他们都是非常好的教练。我想火箭新的主教练在下个星期就会有结果了,大家耐心等待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