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神塔:科比不会当副手 如果真停摆就回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保罗-加索尔在今年季后赛中表现低迷,日前他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加索尔承认了自己的确发挥不佳,他觉得科比-布莱恩特不会像蒂姆-邓肯那样充当球队二当家,假如NBA停摆一年,他将会回到巴塞罗那效力。

  问:湖人队的出局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伤口已经愈合了吗?

  加索尔:好了一些。因为许多原因,这是一段困难期,特别是没能夺冠,并且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真的让人很失望。接着发生的事情也让人很不高兴,还有其他情况,不过在下赛季之前,我会牢记这一切。

  问:谈谈球队的表现?

  加索尔:各种不同的原因让我们没有在赛季关键时刻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不仅仅是季后赛,也包括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最后七场我们输掉了五场,只是艰难击败了马刺队和国王队,这就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我们有过一段不错的表现,但随后就失去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去年我们就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但度过了难关,今年却没有做到这些。我们的实力要强于以往,但在困难面前却缺乏团结和凝聚力,三连冠的挑战也正在于此。

  问:这是你生涯的最大挫折?

  加索尔:也许是,失利的创伤都是一样的,或许总决赛的失利要更糟一点。如果是因为对手实力更强,而你发挥得很好,但还是输了,这能让人接受。可这次的失利让人难以相信。第四场过后,我觉得打得就象狗屎一样。我努力提升状态,可并没有成功。失败会让我变得更好,我会铭记这一刻。

  问:伴随着失利出现各种传闻,对此你怎么看?

  加索尔:所有外界流传的东西都是谎言,这也影响了我。我希望保持职业态度,但总有些人会利用低潮期去攻击别人,那些肮脏的手段是让人唾弃和不能接受的。

  问:谈谈第三场菲尔-杰克逊敲打你的举动?

  加索尔:这没有什么,我和他的关系很好,他对我的任何评论和批评,我都可以接受。的确很少看到他有这样的举动,我知道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我表现得不好,他也没有掌控住局势。我们都想赢得冠军,可未能如愿。

  问:怎样评价美国媒体?

  加索尔:不想多说什么,也许是我脾气太好了,所以很容易遭到攻击。与凯尔特人队的总决赛时就是这样,这一次输了球,我又成为被攻击的重点。

  问:科比会像邓肯那样成为球队的二当家吗?

  加索尔:不,他总会充当领袖,他会继续这么做。有时持球的他会更具有攻击性,有时会让队友们找到状态。这一次我们只是缺少了其他球员的支持。

  问:如果停摆会怎样?

  加索尔:不知道,我可以与任何球队签约。如果停摆一年,我会考虑回到欧洲,巴萨将是我的首选。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