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主裁判网页遭恶意篡改 2胜16负真是伤不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49  新浪体育
丹-克劳福德的名字被改!丹-克劳福德的名字被改!

  新浪体育讯 “小牛球迷可绝不是好惹的!”恐怕NBA的著名裁判丹-克劳福德现在已经清楚的了解了这句话的深意。据球迷在网上曝料,丹-克劳福德在维基百科上的介绍中,名字遭到了黑客的修改,在他的名和姓之间,黑客加上了“婊子”这个单词。

  经过记者的证实,确有此事发生,而且直到现在,页面仍然没有被改回来。

  丹-克劳福德的名字为什么被修改了?这恐怕还要从他和小牛的恩怨说起。不知道因为什么,克劳福德很早似乎就和小牛结下了梁子,特别是小牛队的老板库班,和克劳福德一直不太来电,两人也多次就判罚问题发生过争吵。

  在库班和小牛队的人看来,如果没有克劳福德的阻拦,他们一定很早就能够问鼎总冠军了,但只要又克劳福德执法的比赛,小牛就从来没有占过便宜。

  据联盟的统计,由丹-克劳福德执法的季后赛中,小牛只有2胜16负,而小牛队史季后赛战绩为48胜41负,这样的数据对比的确非常有意思,也不能不令人浮想联翩。在小牛队球迷的口中,已经开始流行着一种“克劳福德定律”,似乎只要是他执法的比赛,小牛队就凶多吉少了。

  克劳福德和小牛的恩怨有多深?恐怕一时半会还真说不完。最令小牛球迷难忘的肯定是2006年小牛与热火的总决赛,当时两场比赛过后小牛已经以大比分2-0领先,看上去总冠军早已落在了他们手里,但关键的第3场和热火夺冠的第6场比赛,执法的裁判正式克劳福德,两场比赛热火都遭遇了失利,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热火以4比2实现大逆转,顺利夺得总冠军。那两场比赛,韦德39次走上了罚球线。

  据小牛队的内部人士透露,除了老板库班之外,还有很多小牛的球员对克劳福德的执法非常不满,并且心存忌惮。

  有详细的技术统计表明,在克劳福德执法的季后赛中,小牛队平均每场要比平日多出2.3次犯规,平均每场比对手少6.8次罚球,也许这些数据在别人眼中看来是正常的,但在小牛球迷们看来,这完全是针对库班和小牛的报复。

  有意思的是,这一次小牛的季后赛之旅,克劳福德执法了小牛和开拓者的季后赛第二场比赛。那场比赛,小牛还赢了。整场比赛中,开拓者犯规22次,小牛20次;开拓者获得27次罚球机会,小牛26次。克劳福德对两方球队犯规的吹罚让人找不出任何问题。

  这一次,当小牛主帅卡莱尔被问到如何看待裁判问题时,卡莱尔表示:“我从没考虑过裁判因素。如果我们这么做了,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者,联盟决策者是无比英明的,历史会为他作证。”

  但在这之后,球迷们却发现克劳福德在维基百科上的名字遭到了恶搞。虽然没有证据证明这是谁干的,但出了小牛球迷之外的确不会有人费这么大周折来恶搞一名裁判了。(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