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希望女儿个子不要太高 太高了影响找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昨日,姚明与高崚不约而同地谈起各自的女儿,他们都对自己女儿寄予自己的期望。

  希望女儿个子不要太高

  姚明:太高了影响找对象

  金报讯 昨日,姚明女儿小沁蕾迎来周岁生日,姚明谈到孩子有些笑得合不拢嘴,巨人表示不希望孩子将来个子太高,还笑称太高了影响找对象,对于孩子未来的职业前途,姚明说:“看她的兴趣和发展”。

  一年前的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姚明女儿姚沁蕾在休斯敦出生。转眼间,小沁蕾迎来一周岁生日。小沁蕾已经能够在大人的搀扶下行走,嘴巴里也能发出简单的音节,这让姚明笑得合不拢嘴。“她刚生的时候,就没睡好过觉,现在好多了。慢慢大了,夜里哭的次数也少了,觉就能睡得踏实了。”

  姚明透露,自己女儿目前的身高算不上“巨人”,和一般孩子差不多。“不过,她之后肯定能长得很高,因为我和她妈个子都很高嘛。呵呵,不过我可不希望她太高啊,要不长大怎么找对象啊?女孩子还是不要太高。”尽管姚明是巨人,但他希望女儿不要长得过高。

  当年,姚明出生的时候,就被体育部门培养为下一代的尖子运动员。他的女儿会不会成为运动员呢?姚明的态度是不强求,“我不会强求,会让她发展,不管是以后读书工作,还是从事体育运动,都随她自己,我们不会干涉。”

  如果具有优秀运动员基因的小沁蕾未来从事体育,那么是打篮球、排球,还是打网球呢?姚明笑着说,“现在说这个太早啦,以后是不是干体育都不知道呢,更不要说项目了。” (张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