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三分+1抢断米勒时刻险上演 热火松懈公牛猛追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公牛vs热火东部决赛第三场在迈阿密进行,所有的季后赛队伍中,热火是唯一保持季后赛主场不败的球队。而公牛自从常规赛2月份开始,就从未经历过2连败。

视频-罗斯怀中揽月闯敌营妙传助队友 18般武艺样样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布泽尔开局就是一个中投得手,但波什马上还以颜色,紧接着波什又是中投命中,热火把分差拉大到了5分,而波什也已经拿下了20分,是热火全队最高,同时也是全场目前为止得分最高的球员。9分27秒,罗斯跳投得手,波什在跟布泽尔的跳球中被吹了违例,公牛再获进攻机会,罗斯三分线外果断出手命中,场上比分变成了47-47,不过毕比马上三分球还以颜色,热火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8分9秒,布泽尔中距离出手命中,紧跟着罗斯跑投得手,公牛将比分反超。7分19秒,韦德持球左侧底线突破投篮,博甘斯防守中用手推了起跳的韦德一把,裁判立即吹罚犯规,但博甘斯似乎觉得很冤枉,嘴里不断的喷出垃圾话挑衅闪电侠,但韦德表现的非常冷静,裁判也赶紧过来隔在两人中间,避免冲突扩大,洛尔-邓也赶忙跑上来拉开了博甘斯。韦德两罚一中之后,场上再次出现平局。

  波什延续了进攻中的积极性,他的突破再次造成了博甘斯犯规,波什两罚全中。诺阿和布泽尔打出内传内的精彩配合,后者扣篮得手,但毕比马上三分球得手,热火56-53领先。5分40秒,詹姆斯造成邓带球撞人,紧接着毕比利用经验又造成诺阿的进攻犯规,破坏了公牛的一次快攻。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4分41秒,波什地位要球,面对诺阿的紧逼防守,先是虚晃几下,见诺阿不上当,随即就是一个高难度的后撤步跳投,球出手之后弧度非常之高,稳稳地落进了篮筐。波什今晚的手感非常棒,13次出手命中了9个,已经拿下了24分。3分56秒,韦德跳投得手,热火已经领先了7分。

  哈斯勒姆在2分4秒时中投得手,拿到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个两分,随后他又是中投得手,帮助热火把分差拉大到了9分。1分5秒。洛尔-邓三分命中,詹姆斯立码上篮还以颜色,布泽尔造成詹姆斯犯规,两罚两中,紧接着邓又是一记三分球命中,最后5秒,邓从米勒手中断球,可惜最后一投没能命中,公牛把比分追到65-68只落后三分。洛尔-邓险些上演当年米勒的那一幕。

  (carr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