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骇客爆炸表现只因愤怒 钱德勒:他像男人一样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小牛迎战雷霆队第三战,在客场以93比87扳回一局,其中关键,当属限制了杜兰特的作用。杜兰特此役发挥失常,全场比赛22投7中,三分球更是8投0中,尽管砍下22分,但效率极低。

  杜兰特发挥不佳,这绝对要归功于马里昂,但有多少人知道,马里昂的出色表现竟源自他的愤怒。

  钱德勒在第三场赛后笑着说:“我们让马里昂愤怒了,我们让他变得有侵略性。我们不想要那个快乐的Trix(马里昂外号骇客,Matrix),我更喜欢那个愤怒的马里昂。”

  钱德勒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在小牛队观看录像剪辑的时候,队友经常拿马里昂的防守表现开刷,认为他没有很好的限制杜兰特。

  而这一场,马里昂作出了很好的回应,他接受了挑战,没有让杜兰特如前两场那般发挥。

  马里昂这一场不仅有防守端的贡献,进攻端也表现得相当出彩。他全场13投9中,其中的8个进球全部来自突破后的上篮,而在系列赛前两场,他一共只有7个距篮筐5英尺以内的进球。

  史蒂文森说:“马里昂真棒,他这一场和前两场的表现完全不一样,他做回了真正的自己,我们需要这样的马里昂。”

  钱德勒也说:“前两场,他备受媒体指摘,但他坦然承受着这一切,他没有因为批评而夹起尾巴做人,而是像男人一样的面对批评并在今天给予用表现给予了强有力回击。”

  马里昂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一个有竞争心的球员,这就是回答。在第一节,我很快吃到两次个人犯规,这一度极大的影响了我的情绪。坦白说,这个结果没法让我在攻防两端保持侵略性。我该怎么办?我的答案是试探着来,努力不去吃到个人的第三次犯规,尽量的保持克制。今天晚上这一场,我做到了。”

  随着小牛队客场拿下胜利,系列赛的主动权又一次回到了达拉斯一方。但如果小牛队要想尽快的夺取整个系列赛的胜利,还唯有期待马里昂能够延续这般表现,或许正如钱德勒所说,更愿意看到一个愤怒的马里昂,这样才能更好的限制杜兰特的发挥。(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