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访谈斯科拉笑点不断 秀中文亲姑娘他已征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0:26  新浪体育
斯科拉手捧安踏“水泥克星”(黎明明 摄)斯科拉手捧安踏“水泥克星”(黎明明 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由美国飞中国的路易斯-斯科拉原定于1点半抵达北京,但由于航班延迟足足2小时,斯科拉直至下午3点40分他乘坐的飞机才抵京,斯科拉本人在4点10分从完成所有手续在所有人面前亮相,虽然“迟到”但仍然挡不住媒体和球迷的热情。

  从斯科拉出现在众人面前起,现场就炸开了锅,就连和斯科拉一起走出出机口的其他旅客也成了焦点,无数的闪光灯在斯科拉周围10米内不停的闪烁,不明状况的工作人员甚至向记者确定这是否就是火箭队的斯科拉,在得到了确定的答案之后难免兴奋之情。

  也恰恰是由于航班误点,导致在机场召开的简短发布会再次严重缩水,仅仅有5分钟时间,但这五分钟却成了精华之一。当记者问及斯科拉更看好谁夺冠时,斯科拉开始打趣自己乌鸦嘴的本质。在听到关于“你看好谁夺冠”的问题时,阿根廷人吐了吐舌头,表示季后赛开始时最看好马刺,但是马刺被黑八了;之后看好湖人,湖人也被淘汰了,所以斯科拉认为自己似乎说不准,但斯科拉认为公牛实力最强。

  由于此后还有球迷见面会以及新浪独家微访谈活动,斯科拉在众媒体的簇拥下匆忙的钻进一辆包车中去到下一个地点——香格里拉酒店。晚上六点整,斯科拉中国行球迷见面会正式召开。当披着长发的斯科拉刚刚踏入球迷会现场时,整个会场发出了一阵骚动,噪音分呗也有了质与量的全面飞跃。而当斯科拉用还不熟练的中文向球迷们说:“你好!”时,分呗再次拔高至顶点。

  时间有限,球迷见面会上只能由主持人代由来到现场的“斯科拉球迷团”问了关于他伤势恢复的问题,得到了斯科拉:“完全没有问题。”此时球迷们再次报以了掌声,不过斯科拉的左腿手术处仍然戴着护具,斯科拉距离完全康复肯定还需要一点时间,但斯科拉的肯定答案给了球迷定心丸。

  随后球迷代表为斯科拉送上了一份大礼,此份大礼从价钱上虽和去年安踏赠送的一双镶有四克拉钻石的斯科拉专属“凤凰”篮球鞋难媲美,但球迷们表示由于斯科拉一直想登长城却没有如愿,所以赠送给他一副“千山万水”的画册,让他先饱饱眼福。

  激动的斯科拉立刻说了他今天落地中国后的第二句中文:“谢谢”。虽然斯科拉几乎将谢谢说成了“嘻嘻”,但现场仍然炸开了锅,所有球迷都对斯科拉在中文上的进步感到意外,去年这个时候斯科拉会表示自己会的中文只有广告里面的那句词:“永不止步”。看来声称越来越爱中国的斯科拉,没少在中文上下公布,期待未来一周斯科拉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除了这句中文外,斯科拉现场亲在在一颗安踏篮球上签名,送给赠画的球迷以表谢意。

  球迷会的亮点不仅于此,此后一群年纪5、6岁左右的小朋友组成的“小小球迷团”登场,斯科拉看着这群小孩直乐呵,为了配合拍照还特地蹲了下来。由于在他身前左边的小姑娘太过紧张,亲切的斯科拉还献上了自己的热吻。与斯科拉熟悉的主持人不忘爆料阿根廷人,表示去年喜得贵子的斯科拉,特别想再要个女儿。

  最后斯科拉与篮球著名专家苏群一起,完成了中国行独家微访谈,访谈期间斯科拉更是亲手操作电脑,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复球迷们的问题,苏群甚至对斯科拉这种将敲字为己任的态度,感到又震惊又佩服,最后送了一个雅号:“终极作家”。当有球迷问及斯科拉用什么洗发水时,斯科拉用平缓的语气冒出:“安踏”两字时,现场立刻被笑声占据。微访谈详情请点击链接:斯科拉:麦蒂是最了不起队友 和姚明单挑能打平手

  23日斯科拉将参加安踏首体店的开业典礼,下午还将前往北京工业大学参加水泥克星联赛活动,未来一周,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将历经中国5个城市,分别是北京、四川广元、成都、西安、南京,斯科拉将在29日结束此次行程返美。

  (西哈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斯科拉中国行2011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安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