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阿杜打铁比答案 雷霆失准直追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NBA共进行了1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继系列赛次战三分球5投0中之后,凯文-杜兰特今天三分球8投0中。季后赛历史上,只有另外两位球员在两场比赛中至少13投0中:2001年76人的阿伦-艾弗森对雄鹿13投0中,2002年篮网的凯里-基特尔斯对篮网14投0中。

  在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命中安慰三分之前,雷霆外线16投0中。不过这甚至不是今年季后赛的最差纪录。4月24日魔术首轮对阵老鹰,一度连续投丢了18个球。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