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峙哈登杠到底谁怕谁!疯抢15篮板他是小牛脊梁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2:54  新浪体育
对峙哈登杠到底谁怕谁!疯抢15篮板他是小牛脊梁骨
(钱德勒的篮板很给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小牛客场以93-87击败雷霆,总比分以2-1领先,同时抢回主场优势。钱德勒再次展现了他在攻防两端的强硬,这一战,他拿下了8分15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4分44秒,哈登突破篮下上篮命中,进了球的他显得非常兴奋,回头朝补防过来的钱德勒挑衅过去,脾气火爆的钱德勒哪受的住这个,他双手持球顺势一抬肘子,打到了哈登的下巴。哈登也带有表演成分的立刻顺势倒地。裁判的哨子赶快响了起来,钱德勒技术犯规!

  虽然这一肘没能让小牛占到什么便宜,但钱德勒就是要表现出这样的强硬。季后赛打到这会儿,五分比的是实力,那五分比的就是气势,钱德勒非常清楚,小牛队一定不能在气势上被对手压倒。

   视频-哈登上篮命中挑衅钱德勒 两人斗气竟遭肘击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其实要说实力,小牛队一直就不是一支弱队,当年纳什和诺天王组成了阵容被很多人都看做是有实力拿冠军的组合,但他们最终还是没能登上总冠军的巅峰宝座,关键的原因就是阵容缺少一个具有血性的硬汉。现在,钱德勒的到来弥补了这一缺陷。

  当上一场比赛小牛遭遇失利的时候,是钱德勒第一个站出来给大家鼓劲。“我相信我们可以最终挺进总决赛。但是,比赛还是得一场一场打。”尽管小牛队的年龄比雷霆大了不少,但钱德勒依然相信他们可以在客场打出顽强的防守。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小牛从比赛一开始就用高强度的防守将雷霆的进攻完全压制,这让他们在第二节开始阶段就建立了23分的领先优势,这才让小牛本场比赛一直占据着绝对优势,并最终笑到了最后。帕金斯说钱德勒打得很脏,可这在小牛球迷的眼中却是一股血性。

  打雷霆,钱德勒心里其实一直憋着一股劲儿。2009年2月交易截止日之前,当时效力于黄蜂的钱德勒一度被交易给了雷霆。但交易达成之后,就在钱德勒拖着行李前往去俄克拉荷马的机场路上,他的电话铃声却响了起来。在这通电话中,钱德勒被告知打道回府,因为雷霆方面已经以钱德勒没有通过体检为由撤销了交易。这也让钱德勒遭遇了奇耻大辱。

  从那开始,钱德勒打心底里就对雷霆充满了恨。本赛季常规赛3次代表小牛出战雷霆,钱德勒都打出了近乎疯狂的表现。三场比赛当中,钱德勒场均可以看下12.7分和15.3个篮板,这完全是魔兽级别的表演。

  当季后赛再次和雷霆相遇时,钱德勒说:“我真的不需要其他任何额外的刺激,而且我已经有了额外的动力了。”

  从上一场的15分13个篮板,到这场的8分15个篮板,钱德勒显然已经找到了他的状态。强硬、血腥、近乎疯狂的拼抢,这就是钱德勒给小牛带来的东西,而这也是他们最为缺乏的。有了这样一个内线,小牛队无疑会想总冠军步步迈进。(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