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一针见血道破取胜匙 罗斯:天赋相同欲望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太阳时光》报道。与迈阿密热火的第二战,德里克罗斯只有23投7中的糟糕表现,21分6篮板8助攻,不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不过输球之后的玫瑰,并未沮丧,不仅表达了想要尽快与热火进行下一战的急切心情,他还指出了赢得第三战的关键:欲望,谁更想赢得胜利。

  “欲望!绝对是欲望,”罗斯说。“像现在这种程度的比赛,大家的天赋都相同。赢球靠的是大家的欲望,谁更想赢下比赛。”

  休息的这几天,罗斯都在干嘛?看比赛录像,将第二战令人失望的画面记在脑中,以此来激发下一场比赛的斗志,当然还有赢下比赛的欲望。

  “下一场比赛很重要,”罗斯说。“我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我们都非常的渴望赢下。早已经迫不及待的去球场和他们打比赛了。”

  第三场比赛将会是一场负担更重的战斗。不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更是本届MVP罗斯和前两届MVP勒布朗-詹姆斯的争斗,证明到底谁更具最有价值球员的资格。而对于玫瑰来说,他更关注的是自己的球队和比赛的胜利。不过他同样不会害怕与小皇帝之间的死斗。

  “和他的球队战斗,会让比赛更加有趣,”罗斯说。“大家听到的每件事,都是关于我和他。这在所难免,面对这种情况,做到享受乐趣,感谢恩赐就好了。”

  不过篮球赛不是拳击这种个人运动,而是一个团体比赛。能从队友身上得到多少帮助,决定着两大巨星有怎样的表现。

  “他们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发挥,而我们需要通过投进球来为他们创造空间。如果对手跟我们1v5,那我们就能赢得胜利,而我们跟对手1v5的话,胜利就属于对手。”凯尔-科沃尔说。

  比赛就说明了一切,第一场詹姆斯被限制的只有15投5中,公牛拿下胜利。第二战罗斯被压制,23投只有7中,热火取胜。

  “外围投不开,他们的防守重点就会放到内线,”希伯杜说。他希望公牛将士们能加快节奏,让热火难以落位。“热火是一支协防很出色的球队,所以提速很重要,能够分散他们的防守。”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