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詹姆斯恩师进入湖人主帅候选 下赛季新教练4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ESPN爆料,前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进入了湖人候选主教练的名单。消息人士透露,布朗希望能在短期内前往洛杉矶面试。

  布朗是前骑士主教练,在担任骑士主教练期间,布朗曾带领球队进入2007年的NBA总决赛,并在2009年获得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2010年季后赛第二轮被凯尔特人淘汰之后,布朗被解除了骑士主教练的职位,而他的爱将勒布朗-詹姆斯也离开骑士,加盟了热火。布朗现在是ESPN的一位分析员。

  就目前了解的情况,布朗将成为湖人新主帅的第四位候选人,另外三位候选人分别是前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前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以及现湖人助理教练布莱恩-肖,他们将一起竞争这支前冠军球队的主教练一职。据ESPN上周的报道,湖人现在最感兴趣的还是前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不过只要最终决定还没宣布,谁将成为下赛季的湖人主教练仍不能下定论。

  布朗同时也在竞聘勇士主教练一职,目前他在所有候选人里处于领先。步行者主席拉里-伯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星期他也将和布朗进行接触。

  (帕帕熊)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