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一人神勇令波什好尴尬 90%记者弃龙王包围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5:48  新浪体育
哈队在场边和铁汉莫宁交流哈队在场边和铁汉莫宁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迈阿密时间5月20日)消息  东部决赛第二场,资深公牛跟队记者萨姆-史密斯(曾见证公牛两个三连冠,长期追踪报道迈克尔-乔丹)发微博说:“热火三巨头终于展现威力了!对,是三巨头,不过是詹姆斯、韦德和哈斯勒姆组成的三巨头。”

  乌杜尼斯-哈斯勒姆是不是比克里斯-波什更配得上巨头的称号?至少,从热火今天训练场上媒体的关注度来看,答案是肯定的。

  热火的训练结束后,波什是最早下场的巨头,他在一个篮架下站定,媒体倒是都迅速在龙王身边围拢,但记者们面面相觑,似乎都没有问问题的意向。过了大概有十秒钟,一个电视台记者为了避免尴尬气氛,不痛不痒的问了一句:“回家的感觉怎么样?”

  波什的回答也不痛不痒:“回家感觉挺好,这里的天气不错,我们很喜欢回家的感觉。”

  记者们随后又问了两三个问题,哈斯勒姆在波什身后约三米处站定,准备接受采访。这时,不知记者群中谁小声喊了一句:“乌杜尼斯在那边。”这句话就如同关水的的闸门一般,长枪短炮顺势全部转向另外一边。一眨眼儿工夫,波什身前的记者90%都涌到了哈队身前,剩下几位靠龙王最近的记者,选择留下也是出于礼貌,他们问了几个问题之后也挤到了哈队身边。

  据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介绍,为了避免脚伤出现反复,球队今天没有让哈斯勒姆参加训练。“他没有参加跑和跳的训练,就是自己练了练投篮,”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这么做主要还是以防万一,毕竟他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更何况上一场又打了这么长时间。”

  东部决赛第二战,哈队成了热火的“奇兵”,他上场23分12秒,贡献了13分和5个篮板(其中3个进攻篮板)。可能数据还不够抢眼,但哈队的活力和拼劲赢得了对手和队友的一致称赞,堪称球队获胜的重要功臣。

  “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之间有几天休息时间,这对我来说很幸运,”哈斯勒姆说,“我今天休息,但我明天就会重回训练场,如果今天有比赛,那我照样会上场比赛。”

  哈队还透露说,他在第二战结束后和詹姆斯、韦德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发现了一些自己可以改进的地方。“我肯定还有一些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哈斯勒姆说,“球队总体的化学反应没问题,但我和CB(波什)在一起打球的时间不长,所以可能还需要一些磨合。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们都可以找准位置。”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斯勒姆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